最新消息: 登上央视!(高职组)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   2023-07-31      缅怀革命先辈,弘扬英烈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勇担青年使命——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   2024-04-02     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——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    2024-04-01      【雷锋活动月】卫生技术学院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    2024-03-29      这些志愿者“捶捶打打”很专业,哄得老人真舒坦!    2024-03-21
站内搜索:

武汉佳星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

2023-05-10

单位简介:

武汉佳星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诚信创造共赢,专业体现价值、科学捍卫健康,合作决定出路为企业的宗旨。坚持以帮助民族企业发展为己任,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;建立互生共赢的生态圈和以人为本,人人共享为主旨发展战略。公司依托中国传统国学文化、易经文化、医学文化、养生文化充分发挥和传承传统古人智慧;开展以客户为中心,以身体健康为核心主体,倡导药食同源的文化,发掘民族瑰宝。实行以现有产品和技术为依托,牢固树立企业形象,公司经过快速发展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,拥有一批长期合作的经销商团队和零售队伍。在我们高质量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协作性,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。 公司以梦想、尊重、合作、互赢、博爱为企业文化核心,立志培养出一支现代化、年轻化、专业化的高效管理队伍。为顾客创造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力求打造一支有激情、有梦想、敢于拼搏、不畏艰难的高素质团体。公司一直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作为企业的***战略。让我们为您提供一个机会,圆你的创业梦想。我们相互依托,最终实现自我和企业的互利共赢。诚邀有志之士共创伟业,期待你的参与!!!

招聘需求:

岗位名称

需求专业

需求数量

薪资

学历

工作性质

其他

健康管理

护理类,药学类,康复治疗类,健康管理与促进类

10

3500-4499

大专

全职

储备干部(市场营销类)

工商管理类,电子商务类,公共管理类,经济学类,金融学类

20

5500-6499

不限

不限

旅游顾问

旅游管理类

6

4500-5499

不限

全职

人事专员

工商管理类

2

4500-5499

不限

全职

健康顾问

药学类,护理学类,基础医学类

10

4500-5499

不限

全职

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

陈女士

手机:

13297042057

电话:

13297042057

传真:

邮箱:

3413777064@qq.com

通讯地址:

武昌区中南大厦南楼6-7层丙1

下一条:汉川市脉旺镇卫生...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