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 登上央视!(高职组)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   2023-07-31      缅怀革命先辈,弘扬英烈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勇担青年使命——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   2024-04-02     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——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    2024-04-01      【雷锋活动月】卫生技术学院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    2024-03-29      这些志愿者“捶捶打打”很专业,哄得老人真舒坦!    2024-03-21
站内搜索:

【雷锋活动月】卫生技术学院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

2024-03-29

(通讯员 陈文培)为弘扬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的志愿精神,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,2024年3月27日晚,卫生技术学院在东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。卫生技术学院团总支陈文培老师、各班团支书、学生代表参会。

卫生技术学院团总支引导同学们养成“多读书、读好书”的良好习惯。活动现场,同学们利用PPT为大家讲述雷锋成长故事,分享雷锋感人事迹,学习雷锋经典语录,营造出学雷锋的浓厚氛围。

读书分享会,为青年学生搭建一个“读书、感悟、交流”的互动平台,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。团总支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,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,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,让雷锋精神在校园散发璀璨光芒。

(审核:程瑛)

上一条:缅怀革命先辈,弘... 下一条:【洁别行动】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