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 登上央视!(高职组)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   2023-07-31      缅怀革命先辈,弘扬英烈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勇担青年使命——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   2024-04-02     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——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    2024-04-01      【雷锋活动月】卫生技术学院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    2024-03-29      这些志愿者“捶捶打打”很专业,哄得老人真舒坦!    2024-03-21
站内搜索:

武汉同馨复健中医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招聘

2023-05-10

单位简介:

武汉同馨复健中医康复门诊部(原武汉同馨脑瘫中医康复门诊部)成立于20116月,是一所专业从事脑瘫、自闭症、智力障碍、言语障碍等残疾儿童康复诊疗服务的专科康复医疗机构,是武汉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,是湖北省、武汉市残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康复医疗机构。2018年荣获武汉首届老百姓心目中的民营医疗机构好门诊部2019年获湖北省残联康复之家荣誉称号。门诊部现康复医疗面积2312平米,环境温馨舒适,科室设置全面,设有:中医科(内科、儿科、针灸科、推拿科)、康复医学科、康复评估科、康复科、语言治疗科、感觉统合治疗科、康教科。其中: 康复科设有:运动治疗室、作业治疗室、早期干预治疗室、水疗药浴治疗室、引导式教育治疗室。 语言治疗科设有:认知个训室、构音矫治室、吞咽治疗室、PRT训练室、启音发音室、语音矫正室、沟通交流室。 康教科设有:感觉统合、感觉运动、感觉整合、音乐治疗、音乐律动、心理沙盘、行为矫正;开设了特色康复教育项目手工制作、蒙氏教育、生活自理、实景训练、职前教育;设立了康复教育图书教具室。 康复设施配备齐全,完全能够为精神神运动发育迟滞、脑瘫、自闭症、智力障碍、语言障碍儿童提供全方位医疗康复教育服务。门诊部始终坚持以医疗康复基础,医康教结合为特色,以疗效为核心,秉承仁德精医,博学笃行之医训,以以人为本;一切为了孩子,为了一切孩子。为宗旨,真情为残疾儿童服务,奉献社会。

招聘需求:

岗位名称

需求专业

需求数量

薪资

学历

工作性质

其他

康复治疗师

康复治疗类

5

4500-5499

大专

全职

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

黄仁伟

手机:

18062051573

电话:

传真:

邮箱:

349623658@qq.com

通讯地址:

武汉市硚口区长安路2号永利新城西苑一层二层商业部分

上一条:上海慧健企业管理... 下一条:武汉仁生医院招聘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