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 登上央视!(高职组)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   2023-07-31      缅怀革命先辈,弘扬英烈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勇担青年使命——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   2024-04-02     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——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    2024-04-01      【雷锋活动月】卫生技术学院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    2024-03-29      这些志愿者“捶捶打打”很专业,哄得老人真舒坦!    2024-03-21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喜报:卫生技术学院三位国赛一等奖获得者免试升本

2024-03-16

(通讯员 吴俊丽)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中,湖北职院卫生技术学院商玉燕、姚泳茜、胡长思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第一名佳绩,根据《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》(鄂教高函〔2024〕4号)文件精神,取得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,被湖北中医药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直接录取。

三位同学品学兼优,勤练技能,教育部的专升本免试录取利好政策为他们搭建了继续深造的金桥,祝愿三位同学再接再厉,大鹏同风,扶摇万里!

(审核:程瑛)

上一条:“捶捶打打”很专... 下一条:【湖北日报客户端...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