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 登上央视!(高职组)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   2023-07-31      缅怀革命先辈,弘扬英烈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勇担青年使命——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   2024-04-02     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——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    2024-04-01      【雷锋活动月】卫生技术学院开展“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”活动    2024-03-29      这些志愿者“捶捶打打”很专业,哄得老人真舒坦!    2024-03-21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“捶捶打打”很专业,志愿服务敬老情

2024-03-20

(通讯员:张政、朱刚、王勇)蓝天白云,春风拂面。3月20日下午,湖北职院卫生技术学院康复专业教师和精诚康复社团志愿者一行,前往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护理院开展“关爱老人、学习雷锋”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。

志愿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,运用所学医疗知识,亲切询问老年人身体状况和健康所需。“您哪里痛啊?”“我这里麻!”“骨质增生压迫神经了,我这个力度按摩可以吗?”“舒服!手法匀巧,一按就知道是专业的,不一般啊!”志愿者热情友好地同老年人沟通交流,积极为老人们进行肩颈腰腿痛康复治疗和保健,帮助缓解身体不适。

老人心疼学生志愿者,“孩子们,休息一下,一个人都按十来次了,太累了!”“我给您按完!你们舒服了,我就开心了!”黄同学说到。

董奶奶幽默风趣感谢志愿者:“孩子们,谢谢你们给我捶捶打打,太舒服了!希望你们常来啊!”老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,依依不舍。志愿者给老人讲笑话、拉家常,陪伴爷爷奶奶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下午。

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带领党员教师和精诚康复社团志愿者,运用康复专业优势,发扬雷锋精神,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,仁心惠民,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誓言。

(审核:程瑛)

上一条:这些志愿者“捶捶... 下一条:喜报:卫生技术学...

关闭